Monday, July 15, 2013

一年的行程,速战速决 =)


最近几个星期,心情真的很复杂,心神很乱。
有时真的不懂要往那个角落发泄,诉苦生活上的一些不满。 
说到感情的事,总是很复杂 ,有时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。  
有时候真的很想把时间调快,看看以后会怎样,
那至少现在我懂得应该怎么做。
没有说明,没有guideline,有时我很茫然。
要过去的终究会过去的, 路是自己选的 ,怨不得。

这次真的好久没回来了,整整失踪近一年。
这一年里,没有什么大变化,生活也过得还挺不错。
自从去年毕理学院毕业后,就决定飞到KL就读Degree了。
刚开始始终还不习惯独来独往的生活,
后来久了,不知不觉也习惯并且懂得如何去享受了。
细节也不多说,发几张一年里经历的趣事吧。
认识近十年的好姐妹在去年12月结婚了,
参加了他们的婚礼,还记得当天整兄弟整的好惨。哈哈
还是祝福他们,新婚快乐,安安健健康康。

一月份也陪他和朋友一起去了BTL参加了他大学朋友的婚礼。

(三月)大学的生活,也当然要多姿多彩。
别看我们穿到这么SMART,笑得这么开心,
背后的故事,背后的压力堆成山,哈哈。

(四月)很开心,疼我的比比还在四月份来KL陪我一起过生日。

(五月)考试或Assignment的前夕,通常都是一两个星期前就开始忙,
24至48小时奋斗精神,一分钟都没有机会松线。
(谁叫我们都是LAST MINUTE MEMBER! T_T)

(五月)考好试之后,当然不能错过难得的假期游玩,
到云顶来个足足刺激的发泄。
(五月)三人照,开心开心 =D

(五月)拜六日的活动当然也少不了做PART TIME 工,
从中还认识了几个朋友,哈哈,乐在其中。

(五月)之后就随着好友与她的朋友下MELAKA来个两天一夜之旅。
行程很丰富,回来还到芙蓉买烧包吃海鲜。

(五月)SUNWAY DAY TRIP, 我真的玩到变黑妞了 =(!

(六月)与家人也去了北京一趟。

(六月)前阵子参加了好友的毕业典礼 =D ,恭喜你们!!

不知不觉2013年就这样过了半年!
谢天谢地,成绩虽然不是如我所愿的好,
但有ALL PASS,下个学期还要再接再厉!
期待下一个旅程,后会有期。


No comments: